阿九

更新安排&出本印调

云明要出本啦——

柳暗花明又一刀:

有不少小可爱跑来问什么时候更新,在这里大致做一个安排吧








更新安排


  


目前高三备考中,六月九号恢复更新



会包含三篇以上的绝赞长刀(其实很早就可以写了但是太刀了我有点写不下去了)


  


会另外开设日常合集,主要更新小短打,包甜


  


开始接受点梗和约稿,具体事宜考试后会列清楚








出本印调




预计收录




中长篇


《生命流》 1.6w


《我用什么把你留住》1w


《曾有人为他祈祷》1.8w


《父母爱情》1w


《太宰治的抑郁治疗记录》+分支《归故里》3.6w


《生如夏花》2.3w


《他曾说过三次再见》2w




短篇


《安静的人》


《从没有人告诉他》






也许会有未公开番外






其他意向征集




我自己很喜欢《回灯明》这一篇,到时候可能会单独做成小册子。因为小可爱大多是宰右,这篇是太中(其实可以看作无差,但是稍微有点r情节)我不清楚有多少人是无差,所以想先问一问有多少人想要呢,如果很少的话我就只自印几本分给亲友了
















如果有很想看到被收录的文章,也可以告诉我噢

评论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