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九

【记梗待写】放飞自我首领宰

又名《获得不死属性的我开始迫害全员》


•大概就是首领宰心满意足的从楼顶跳下去后,被由万千读者的怨念产生的愿力救了下来,顺带时间倒流回了十天前还叠了个不死buff,从此过上了既然我死不了那就干脆放飞自我迫害全员的生活


•总而言之就是彻底摆烂的首领宰各种迫害全员的脑残沙雕文。ooc,无逻辑。


•迫害包括但不限于:在港口mafia大楼上玩蹦极(正在开会的成员们:''等会儿刚刚啥玩意儿飞过去了???'')、重新出版《本周不服输的中也》并命令港口mafia全体成员人手一本(其他人在某干部的威胁下试图阻止这一举动,但在首领宰以出版《本周不服输的xx(xx指试图阻止这一举措的成员)》作为威胁后纷纷消停了)、迷上了改进硬豆腐并抽签寻找幸运儿来试吃(各成员为了确保自己不被抽到而大显身手)、在网上发布改编新歌《放弃了不干了》(某平台的工作人员们在接到港口mafia首领认证申请的那一刻,内心是惶恐+崩溃的),之后火爆全网(听到这首歌的武侦社员们:原来······港黑首领是这个性格吗······)、垄断了横滨所有的蟹肉罐头并开吃播炫耀(在某干部的要求下「''啊啊啊啊啊啊啊混蛋青花鱼不要露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只露出了鼻子以下的部分)、解下绷带红围巾黑风衣改成武侦宰打扮,吓了港黑众人一跳、把打上门来的芥川龙之介带到孤儿院里去帮森鸥外带孩子(有话想对哥哥说所以想办法找到了被首领带走的哥哥的行踪的银以及跟上来的敦:瞳孔地震「这不是先代吗???!!!」、把爱伦.坡绑到横滨并带去武侦找江户川乱步一起玩密室逃脱(至于首领宰怎么进入爱伦的书中以后再想吧),如此之类。


•首领宰摆烂的原因:「愿」(由另一个世界的读者们的怨念所产生,目的是让阻止太宰治自杀并让他幸福健康长命百岁的活下去,达成真正的全员HE结局)可以用各种方式二十四小时全方位的阻止他自杀,而且还能无限次逆转时间(只要太宰治自杀就可以把时间逆转回十天前)。

不仅如此,「愿」的存在还能够稳固世界,哪怕「书」被全世界人知道了也无所谓(「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可比书那家伙靠谱多了,宰,你放心的造!有我在呢!'')。等于是说「愿」把首领宰的活儿全抢了以至于首领宰无事可做,只能转去迫害别人。


•综上所述,这会是一篇脑残至极沙雕至极的ooc放飞文。阿九主要就是想看首领宰肆意生活的样子,所以就有了这个脑洞。


•最后:要不要写呢······真苦恼······


评论(62)

热度(1030)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